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反課綱學生背後架住教官,柯文哲:「搞不好兩人在跳舞」。

作者/李祖舜網路學英文推薦 如何學英文發音 如何學英文最快

臺北市的柯市長,一定是對「跳舞」這件事,充滿了矛盾與糾結的複雜情緒。

大家一定都還記得,柯市長曾經因為出席一場反暴力公益活動,被主辦單位半強迫地跳了一支自己不熟悉的舞蹈,弄得手足無措,結果還當場扳起面孔,怒斥身邊陪跳的社會局長。透過電視聞畫面的一再重播,讓廣大的市民都有一個清楚的印象,那就是,柯市長一定恨透了「跳舞」這檔事。

反課綱學生日前夜闖教育部,不但毀損公物,侵入部長辦公室,還被監視器拍到架住值班教官。我們的柯市長面對學生脫序違法行為的直接反應,竟然是「搞不好兩人在跳舞也不一定」。

一個以摛拿姿勢從背後架住教官、限制行動自由的動作,看在柯市長眼裡,卻又變成了「雙人共舞」的美事。這下子又把廣大的臺北市民搞糊塗了,原來,咱們的柯市長還挺肯定「跳舞」這檔事的。

柯市長的「失言」早就不是新聞,而他過去的多次「驚人之語」,都僅止於針對個人或特定族群的主觀偏見或不當評論,還只限於個人道德層次的問題,但這回把極可能觸及妨害自由與強制罪的犯行形容為「與人共舞」,問題可就大條了,因為,從柯市長回答媒體詢問的下意識反應,充分展現了他認同學生對教官施以暴力行為的心態,也擺明了公開挑戰與衝撞司法紅線的高姿態。

針對反課綱學生入侵公署,遭到教育部提告一事,柯市長日前還痛批打死不肯撤告的教育部長吳思華為「打手」嚴厲批判堅定捍衛法治尊嚴的部會首長,現在又把學生涉嫌違法的暴力行徑美化為「跳舞」,支持與聲援反課綱學生行動的關愛之情可以說是溢於言表,只不過,這種「錯愛」無形中也對確保國家社會安定發展的法治常軌造成嚴重的傷害。

民進黨目前還是在野黨、蔡英文也還未坐上總統大位,綠營力挺反課綱學生強勢抗爭的態度,對於國家法治體制正常運作所造成的負面影響畢竟有限,但柯市長身為民選出身,代表數百萬市民執行公權力的首都市長,面對學生跨越違法紅線脫序行為的「失言」,代表的就是公權力對於「目標或許正當、但手段卻已觸法」行為的縱容與放任,形同日後對類似違法作為的默許與支持。

或許,柯市長是真的很討厭「跳舞」,但如果他繼續堅持對於反課綱學生架住教官行徑的「輕浮說法」,那柯市長可就要做好心理準備,以後將會有許多熱情的市民朋友與粉絲,用這種方式來「與柯P共舞」了。

●作者李祖舜,《ETtoday東森新聞雲》副總編輯。以上言論為個人立場,與公司無關。ET論壇歡迎雲友更多參與,也歡迎網友發表高見學英文的方法 yahoo 推薦學英文app 學英文 app 推薦用翻譯機學英文有用嗎 學英文最有效的方法 幾歲學英文最好,投稿請寄editor@ettoday.net

▼反課綱學生夜闖教育部,還出手架住值班教官,限制行動



女兒問我:「誰是波多野結衣?」

張哲生/半世紀前的台灣物價

專】蔡英文反覆比川劇變臉還精采

連戰引爆藍營的抗戰史觀風暴

【專】黃光芹/集結號號角,沒響

阿修伯/病危感言

呂秋遠/一張悠遊卡,一面照妖鏡

沒有一種行業,是躺下去如何學英文會話 如何學好英文 kk 音標 線上免費學英文kk音標 就能賺錢

【投書】丘福隆/處置李登輝

【投】北市停車新政策,應求周全

Mayi/布丁為何都是三入裝?

網評/勞乃成不起訴軍民皆法盲

別隨意嘲笑那是你沒體會過的痛

民進黨不減稅、不圖利財團嗎?

免費學英語app 英文如何學好 如何學好英語發音
arrow
arrow

    toeic證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