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台積電第3季可望受惠,Apple、Android新機帶動,率先走出半導體景氣困境。(圖/資料照)

記者toeic英文單字 基隆toeic補習班推薦 中壢toeic補習班推薦高振誠/台北報導

台積電昨(25)日獲得買盤追價大漲7.39%,不過近期股市波動大,券商建議投資人可利用資金門檻較低的權證試水溫,除了有機會可放大槓桿追求獲利外,也可暫避現貨市場損失。

台積電7月營收達809.5億元,月增率35%,年增率24.7%,雙雙優於法人預期。

法人表示,在第3季大陸面臨4G轉換需求以及Apple和Android陣營陸續推出新機帶動下,半導體市況可望逐漸回溫。

日盛證券新金處表示,建議看多台積電後市表現投資人,相關權證連結可參考剩餘天數90天期以上、價內外20%以內認購權證,如凱基95(033965)、日盛MA(035936)、日盛EK(033089)等。

反之,認為短期還會持續進行修正的投資人,也可參考相同條件之認售權證,如群益71(07000P)、國票M4(05363P)、統一ET(07045P)等。

●《ET權證王》APP免費下載

訊息快超有趣,看新聞不枯燥,一次掌握市場行情。

下載連結:

??iOS版點此

??Android版點此

實支實付醫療險將取消副本理賠

人民幣大貶中小企業血淚告白

外匯存底減人民幣年底恐貶破7

中國政府再出4招管控金融市場

台股小漲17點守住8,000點

7成5民眾買房最重視環境綠化

鴻海明天除息填息秀值得期待

ielts報名 idp idp ielts 報名 idp ielts 成績查詢矽品不領情吳田玉:找最佳選項

宏碁toeic 報名方式 2015 toeic考試時間 toeic考試時間多久柏林發表全新產品

注意!勞退自選投資喊停

台灣166萬戶陷入toefl ibt itp 分數 toefl考試日期2015 toefl itp 分數對照表「負儲蓄」窘境

行動支付即刻搶錢

台股操作不敗心法大公開

北市房市5月冷萬華大同增幅大

toeic分數對照表 顏色 toeic線上測驗 聽力 免費 toeic 線上測驗
arrow
arrow

    toeic證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