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原PO的抱怨文。(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社團,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炎炎夏日,許多人喜歡喝手搖杯消消暑氣。不過,一名男網友不滿買高山烏龍茶,店員將「微冰少糖」做成「微糖少冰」,讓他氣得在臉書罵三字經,「我看你工作辭一辭比較妥當」。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PO圖寫道,「XXX,還我20元,X的,我說微冰少糖,都給我做成微糖少冰,XX咧,茶X應徵店員都沒在檢查腦袋的逆,真的很扯欸,連小事都做不好,你將來怎麼成大器,我看你工作辭一辭比較妥當」,並附上「覺得歸八豆火」的心情動態。

有網友將男子的抱怨文截圖貼到「爆料公社」臉書社團,直呼「服務業就是難做」。其他網友也為店員叫屈,「飲料做錯其實可以請店員馬上重做一杯就好了,但沒必要把人家罵得那麼難聽嘛,畢竟一天做那麼多杯飲料,真的很辛苦」、「幹嘛這樣,有時候忙也是會出錯,好好講,對方應該會馬上給你換一杯」;但也有人認為,「他只在自己版上抱怨,好像也沒有什麼不妥」。

對此,原PO回覆其他人的留言說,「我買的東西被他們亂搞,我也沒當場在那邊理論,我飲料拿回家才講的」。原PO看到有朋友虧他是網路紅人,無奈地說「不想再留了,不然有一堆自以為正義的白痴在那邊已截圖之類的」。

有朋友則語重心長地留言,「網路是公開的,話一說出去,就要有被抨擊、被截圖的準備。我們要學習的是尊重各行各業,這一次或許得到大家原諒,難保下一次的平安順遂。三思而後行,祝福你。」原PO看到則回說「知道了」。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原PO回覆其他人。

如何在家學英文 台北學英文推薦 基隆學英文推薦

小鳥胃是演的女友被破解超害羞

飲料店心酸:有哪裡有免費英文線上教學 線上英語教學 英語教學網站 人喝了一半才來換

百元紙鈔藏密學英文不花錢 彰化學英文推薦 南投學英文推薦碼情谷底我在絕?

逼女友墮胎男:戴套還中沒辦法

性交送她「前任跳蛋」女友線上英文字典英翻中 線上英文教學費用 一對一線上英文教學氣炸

就要玩娜!正妹蕎蕎打LOL罵屁孩

你好可約嗎?她一句話嚇跑嫖客

搶「波卡」沒說晚安女友怒報復

食物自己投首創投幣式火鍋店

說好的100抽?無盡頭衛生紙笑歪

男提換妻要求老婆的報復超恐怖

怪!淡水英文線上教學推薦 高中英語學習方法 速效英語學習方法「神秘怪聲」轟隆三天

馬祖役男怨假日只有2塊雞塊+炒飯

快訊/花蓮5.5地震銅門震度6級

arrow
arrow

    toeic證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