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哈利波特傳家之寶「隱形斗篷」,來源之謎終解開。(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奇幻小說《哈利波特》系列曾讓萬千讀者瘋迷,不少人都希望作者羅琳(J.K.Rowling)能夠把故事延續下去。

羅琳於是順應讀者要求,在「更多波特」(pottermore.com)網站上披露哈利波特的新故事,交代哈利波特家族的起源。

新故事內容聚焦在主角哈利波特的家族歷史,從12世紀開始說起,指哈利波特的祖先是12世紀史廷切庫姆(Stinchcombe)地區的巫師林弗雷德(Linfred)。林弗雷德在當地人緣很好,但個性古怪,外號叫「波特勒」(potterer),久而久之 變成了「波特」(Potter)。

關於哈利波特傳家之寶「隱形斗篷」的由來是這樣的:林弗雷德的長子哈德溫(Hardwin)娶了來自高錐克山谷(Godric's Hollow)一名美麗年輕女巫佩維里爾(lanthe Peverell)。她是伊格諾圖斯?佩維利爾(Ignotus Peverell)的孫女。由於伊格諾圖斯沒有男性繼承人,她是她這一代子孫裡最年長的,於是就繼承了祖父的隱形斗篷。之後,這件斗篷就代代

傳給波特家的長子(或長女)。

▲羅琳在「更多波特」網站上披露哈利波特的新故花蓮英文家教行情 苗栗英文家教老師 新竹英文家教老師 桃園英文家教老師事,交代哈利波特家族的起源。(圖/翻攝自網路)

諾貝爾醫學獎中國屠呦呦獲殊榮

炫打火機反燒屋滅火器意外大賣

臉書故障登入「未來老婆帳戶」

8歲女不給看狗11歲童散彈槍殺她

【影】上空豪放女在海灘公然自慰

美警超熱愛工英文家教網的外籍老師 花蓮英文家教行情 台東英文家教行情 屏東英文家教行情作35年沒請過病假

街友不再出現原因讓人充滿希望

辣模玩IG自拍1張比工作4天賺的多

卡蜜拉兒:台灣是全球美食終極地

初戀女友評賈伯斯:他就是個爛人

日人「零推擠踩踏」排隊tutorabc 全球英語家教網 南投英語家教老師 台中英語家教老師 苗栗英語家教老師超整齊

【影】小狗駕車載小主人兜風爆紅

空姐飛南投英語家教老師 如何找英文家教 宜蘭英文家教推薦 花蓮英文家教推薦機上賣淫2年賺了3000萬

日研究:女生戴粉色口罩最吸引人

補英文作文 台南補英文費用 雲林補英文費用 嘉義補英文費用
arrow
arrow

    toeic證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