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陳庭妮演繹borsalini極光系列包款,化身toeic英文檢定有哪些 嘉義toeic補習班推薦 彰化toeic補習班推薦 南投toeic補習班推薦歐若拉女神。(圖/業者提供)

記者宋依宸/台北報導

4度代言時尚皮件borsalini,陳庭妮今(9/17)穿上白紗小禮服、戴上華麗頭飾化身極光女神歐若拉,演繹新一季時尚包款的自信魅力。Borsalini資深經理邱萍萍表示,本季設計以「北國風情」為主軸,由品牌幸運貓頭鷹領軍展開北國奇幻旅程,注入「俄羅斯童話」、「簡約冬氛」、「雪國極光」概念為包款創造新意,帶來全新玩味時尚。

▲borsalini北國童話系列提包,售價13,800元。(圖/業者提供)

延續童趣風格, 主打款之一「北國童話系列North Fairy Tale」,將borsalini 貓頭鷹變身成為俄羅斯少女,加入了特殊民俗風造型,另有可愛的愛斯基摩毛毛貓頭鷹吊飾點綴,十分有趣;「夢幻異國系列 Exotic Fantasy則繫上歷年貓頭鷹圖騰絲巾,可繫於單邊手把或在肩帶側邊打上蝴蝶結都有型。

▲率性極光系列包款,售價10,800元至12,800元。(圖/業者提供)

呼應秋冬主題,「率性極光系列Aurora」包款帶來微亮toeic證書 托福作文185篇下載 托福作文範例 托福作文字數光芒,就如同極光般帶來希望與幸福;「眨眼貝蒂系列Blink Betty」創意將北國民俗服飾上的流蘇細節,巧妙點綴在手把飾片上,變成彷彿像貝蒂大眼睛的睫毛眨呀眨,可愛又討喜。此外,borsalini義大利進口系列也更加奢華多元,特殊皮革加上毛球裝飾,為秋冬注入溫暖感受,也讓包款選擇性更豐富。

▲優雅名伶系列為西班牙包款,特殊皮革採漸層處理,售價12,800至18,800元。(圖/業者提供)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擺脫疲勞肌美容雅思成績查詢方法 苗栗雅思補習班 新竹雅思補習班 桃園雅思補習班道雕塑立體顏

「兩輪瑪莎拉蒂」全台限量20輛!

一封給寶寶的情書媽咪深切的期待

專訪海尼根總監Mark Van It..

趙又廷:喜歡跟老婆膩在一起!

華泰名品城12月18日正式開幕

日本賣場爆關店潮高達兩成收攤

吸出2大盒塵蟎伊能靜差點瘋掉

黑咖啡減肥改善水腫、幫助瘦身

4Minute五名成員進化史

運動了身材沒變化 別忘檢視飲托福 多益 雅思 高雄托福補習班推薦 台南托福補習班推薦 雲林托福補習班推薦

王心凌肌膚超緊緻靠聖品滋養!

初秋時尚/時尚buyer秋季穿搭

多益怎麼準備 新多益聽力題庫大全 新多益分數 新多益閱讀題庫大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全站熱搜

    toeic證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