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托福成績對照表 ibt托福成績 ibt托福

toeic高分 新托福ibt 托福要準備多久



新托福考試日期 flpt成績公布時間 flpt成績換算▲雨刷夾滿停車單。(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先前網路曾流傳一輛停在高雄市路邊停車格的藍色馬自達轎車,雨刷上夾了3大袋停車收費單,車主總共欠繳654筆、金額為1萬9000多元,引發網友討論。今天又有一名羅姓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一張雨刷夾滿繳費單的照片,讓不少人看了直呼壯觀。

這張照片拍攝地點同樣在高雄,畫面中,只見兩支雨刷被立起來,上面還掛滿停車繳費單。照片被PO上網路後,有網友表示,罰單多到要你繳到飛上天的意思嗎?也有人開玩笑指出,這是雞肉串還什麼東西、當聖誕樹在裝飾、中秋烤肉串、招魂幡;還有網友認為,太厲害了,重點都不繳在蒐集?另有人質疑,車主是忘了車停哪了嗎?

▲這輛轎車欠繳654筆停車費,目前已在拖吊場。

病毒也要當好人?專殺惡意程式

大叔直播秀打火機變成火燒房屋

又是百慕達三角美貨輪離奇失蹤

海灘辣妹「裸胸冰淇淋」惡搞路人

日官員搭車要買女大生原味toeic單字書 toeic成績查詢開放時間 toeic成績查詢要幾天內褲

車禍遭斷頭澳男嬰接回奇蹟生還

邊兜風邊買春英出現約炮巴士

正妹問路一秒肉色乍現路人尷尬

為隆鼻拍A片女模墮掉12周胎兒

生魚片還在抖!彈跳摔落自己的肉

實況主直播晃奶遊戲畫面也太小

蛇屍腹異常腫刀剖開看竟是巨蛇

餵食惹禍?美8英文多益如何準備 英文多益準備方法 多益準備方法 20155歲婦遭熊攻擊喪命

網拍藍寶堅尼百萬!看到實體車崩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路邊停 爆料 技巧
    全站熱搜

    toeic證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