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南韓一名超正女老師的照片瘋傳,不少網友看到直呼:我都想回學校上課了。(圖/翻攝自STOMP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你的求學過程中有這麼正的美女老師,你還會想翹課嗎?南韓網站最近瘋傳一組美麗女老師的照片,不但外表亮麗且身材穠纖合度,許多網友看到這些照片,都直呼她不輸演藝圈的女星,還有網友留言說,「有這麼正的老師我都想回學校上課了啦!」

根據新加坡《STOMP》報導,這名南韓女老師名為李娜永(Lee Nayeong,音譯),她過去曾參加過南韓小姐的選美,可惜並未入圍任何獎項,最後回到學校教書。

▲南韓一名超正女老師的照片瘋傳,不少網友看到直呼:我都想回學校上課了。(圖/翻攝自STOMP網站)

李娜永擁有亮麗的外貌和姣好的身材,完全不輸演藝圈的女明星,學校的男同學更是為她瘋狂,紛紛大讚她是南韓最正女老師。許多網友看過她的照片之後,直呼「有這麼正的老師我都想回學校上課了啦!」

▼南韓一名超正女老師的照片瘋傳,不少網友看到直呼:我都想回學校上課了。(圖/翻攝自STOMP網站)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大叔直播秀打火機變成火燒房屋

又是百慕達三角美貨輪離奇失蹤

車禍遭斷頭澳男嬰接回奇免費學習英文單字 有效的英文學習方法 高中英文學習方法蹟生還

正妹問路一秒肉色乍現路人尷尬

日官員搭車要買女大生原味內褲

邊兜風邊買春英出現約炮巴士

為隆線上學英文哪家好 自己學英文的步驟 如何自己學英文鼻拍A片女模墮掉12周胎兒

牛仔褲學英文 app 推薦 kk音標線上教學 宜蘭免費英文課程小口袋典故網:原來如此

生魚片還在抖!彈跳摔落自己的肉

實況主直播晃奶遊戲畫面英文學習app推薦 如何學英語對話 如何學英語最快也太小

網拍藍寶堅尼百萬!看到實體車崩潰

「博客來皮光南骨」網友買貴了

蛇屍腹異常腫刀剖開看竟是巨蛇

餵食台北學英文補習班 多益線上學英文 免費 youtube線上學英文 免費惹禍?美85歲婦遭熊攻擊喪命

arrow
arrow

    toeic證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