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網傳周美青照網友:那是我媽!

南投學英文會話



▲陳菊強調,捍衛勞工權益需要政府共同努力,不能懈怠。(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過去從2009年開始,每年在勞動節這一天,總是可以看到許多團體上街遊行,為的就是表達勞工訴求,爭取應有的權益。準總統蔡英文過去也曾說,未來執政要讓勞工們碰到勞動節都可以開心慶祝,而不是悲傷上街、到處陳情。

怎麼學英文發音

>學英文 app 免費

被誤認成「周美青」她低調回...

親密照風波劉建國:勿獵奇隱私

蔡英文視察佳山基地

李婉鈺認愛劉建國:曾與她交往過

手機學英文軟體

如何學英文單字

扁欲出席餐會呂秀蓮:何妨?



高志鵬整理表格:蔡上8天勝過馬跑8年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適逢51勞動節,不少政治人物都在臉書上提出相關看法,強調要保障勞工權益等,而過去曾任6年勞委會主委的高雄市長陳菊也說,勞工一直都是她掛心的弱勢基層,為了替勞動者打造更有尊嚴的城市,未來政府也不敢懈怠,要和勞工們一同努力。



高鐵北南直達賴:馬說5年蔡做到

陳菊晚間在臉書上提到,過去擔任6年勞委會主委,就一直把勞工的訴求放在心中,時時刻刻都掛念著這些弱勢基層,直到擔任市長至今,這樣的心情也從未改變,碰上勞動節這天,除了要向所有勞動者致敬,更要和勞工朋友一起努力,改變勞動環境,為了打造更好的城市而加油,「我們不敢懈怠!」

蔡英文1日也在臉書重申「勞工政策

在家學英文 免費

六大保障」,強調新政府會逐步落實政見;此外,總統馬英九、台北市長柯文哲也相繼在臉書上發表相關談話,以展現對於勞工朋友的重視。

李婉

基隆學英文推薦

鈺歸納13種羞辱她的人!

圖/蔡

免費線上學英文

英文首次吃軍中伙食

小英:怎可讓別人在領空

學英文哪家比較好

耀武揚威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影/林昶佐PO貓影片結局超爆笑

殷琪力擋陸資買高鐵遭毛治國拔官

▼心裡始終掛念勞工朋友!陳菊向勞動者致敬。(圖/翻攝自陳菊臉書)

Live!【ETto

看影片學英文網站

day直播國會現場】

認錯周美青!黃敬平: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toeic證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