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李湘文/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英文測驗程度 線上英文測驗遊戲 線上英文測驗題庫綜合報導

任賢齊自導自演第1部劇情片《落跑吧愛情》,28日在北京舉行記者會,和另一位主演舒淇連袂出席。被問到與任導合作的感覺,舒淇直言:「小齊是脾氣非常好的導演,那天導演生日我跟九孔聯手要惡整他,故意一直NG,到最後連我自己都生氣了,導演還是非常有耐心地繼續拍攝!」???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舒淇、任賢齊宣傳電影《落跑吧愛情》,公開各自的「落跑經驗」。(圖/華聯提供)

呼應電影片名《落跑吧愛情》,現場提問有沒有特別的落跑經驗,導演任賢齊回答:「大學有個女友,緊迫盯人,每天問我在哪裡?受不了的我只好蹺課落跑,大學後山有很多山路都是我的重機跑出來的!」舒淇則是害羞地回應:「當初去香港,就是因為台灣有個男的窮追不捨,劉偉強剛好找我去香港拍戲,想想落跑到香港應該夠遠,我就去了!」

《落跑吧愛情》將是舒淇本年度唯一一部愛情電影,少了刻意的虐心橋段,冒險私奔的背後不但有美麗的澎湖相稱,勇敢追尋真愛的勇氣更值得被關注。2015年是舒淇的爆發年,此次主演《落跑吧愛情》讓觀眾看到她參與的影片類型再度擴大,無論是武俠奇幻還是愛情喜劇,都可以發揮出獨有的風格。《落跑吧愛情》今年9月4日全台浪漫上映。???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學英文的方法 兒童英文學習網站 幼兒英文學習網站 英文學習網站 除請見諒。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免費學英文單字 線上免費學英文對話 線上免費學英文發音往私密對話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紅衣小女孩》預告學英文的方法 如何學習英文作文 如何學習英文文法 如何學習英文發音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學英文的方法 國小英文如何學好 小孩英文如何學好 國中英文如何學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文
    全站熱搜

    toeic證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