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趙薇1997年演出《還珠格格》女主角「小燕子」,成了家喻戶曉的大明星,39歲的她不論身材或長相都保持得很好,最近網路上曝光了一張她和電眼男星裘德洛(Judel Law)臉貼臉的照片,馬上被網友開玩笑質問「老公知道嗎!」

▼顏值爆表!裘德洛貼臉親趙薇,網友:托福補習班推薦 雅思考試準備心得 雅思考試準備書 雅思考試準備方向「老公知道嗎?」(圖/翻攝自開心S微博、趙薇Instagram)

趙薇最近赴義大利拍知名酒類品牌的廣告,在片場和裘德洛親密親臉打招呼,還躺在對方的懷中笑得甜蜜,她在Instagram上傳穿著藍底白點上衣,搭上白色喇叭褲的照片,男方穿著工作服扶著下巴超瀟灑,另一張吻臉照被大陸網友「開心S」放到網路上,她嘟起嘴讓男方親臉頰,看起來一臉甜蜜。

這張照片讓不知情的網友問「這什麼情況」、「是一個戀愛的節奏嗎」,還有人緊張的問說「老公知道嗎!」在知道是廣告工作後,許多人都已經等不及看到成品出爐。

▼裘德洛和趙薇在義大利拍廣告。(圖/翻攝自開心S微博)

▼裘德洛和趙薇在義大利拍廣告。(影/土豆網)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托福補習班推薦 多益考古題下載2014 新多益考古題下載 多益單字他很貼心

MP嘎嘎托福補習班推薦 托福作文字數 托福作文範本 托福作文題目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英文考試 toeic英文文法 toeic英文檢定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補習班推薦 toeic如何報名 toeic如何進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林多益
    全站熱搜

    toeic證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