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黃姓女下士指控在馬防部遭性騷、霸凌;圖為她在成功嶺受訓時和連隊的大合照。(圖/東森新聞,下同)

東森新聞記者陳豐德、謝家璇/台北報導

陸軍馬祖防衛指揮部一名黃姓女下士控訴在軍中被猥褻,申訴後遭長官霸凌,命令膝蓋受傷的她跪著擦地板,還被人24小時跟拍蒐證,讓她心力交瘁;黃父淚眼投訴,直說女兒因熱誠從軍,如今卻被這樣對待。對此,軍方嚴正否認,反指女下士什麼工作都不做,配合度有問題。許多同袍也直呼黃女是「仙女」,連餐盤都拿不動,「不如妳就回去好好當妳的仙女好了」。

「我跟著她一起難過,她已經超過她應該承受的壓力了...」黃先生想到女兒的遭遇,留下了心疼的眼淚,他拿出女兒在成功嶺受訓和同袍的開心大合照,下部隊到馬防部卻變了調。黃女在電話中指控,「我去餐廳夾菜的時候,我後面的男弟兄就用下體觸摸我的臀部」,講到一半還講不下去。

黃女鼓起勇氣投訴,時任馬防部指揮官的陳曉明卻對她的父親說,「如果現在再換個連,我也找不到什麼連了,除非你們有什麼意見,我可以接受採納嘛,你們沒有一個連隊適合啦。」

黃女說,面對長官霸凌和同袍欺負,她快待不下去,軍方以不適任為理由記了她1個小過、7支申誡,讓家人憤憤難平。黃母說,女兒公文掉在地上,就被長官說不尊敬、態度傲慢;長官甚至伸手摸女兒還問「我可以這樣子摸妳嗎」,甚至對女兒說「妳沒有朋友喔?妳是不是沒有朋友?妳好可憐喔!」如今黃家人提出猥褻、偽造文書和強制罪等告訴,希望替女兒討回公道。

對於黃女指控,馬防部政戰主任陳育琳全部嚴正否認,指黃女2014年9月申訴後,軍中就已經編成性騷擾申訴處理委托福補習班推薦 台南雅思補習班 雲林雅思補習班 嘉義雅思補習班員會,委員會在10月做成的決議是全都不成立;陳也說,黃的態度有問題,「點名她不入列,她說身體不舒服,她不能提重物,分配給她最簡單的工作,安全士官妳幫她打個飯菜,她說餐盤太重,她沒辦法打餐盤。」

而許多黃女的同袍也在新聞底下留言反駁,強調她的指控完全不是事實,「性騷擾那件事根本就是她幻想出來的,餐廳那麼多人,有誰會笨到在那用下體碰她?她來我們連上前,我們就知道她會亂申訴,大家都不想跟她有來往,更別說碰到她身體。要她掃地,她就申訴,要她做粗重的工作,請她把一片紙箱拿去回收,她也說那是粗重工作,請她幫值勤人員打餐盤,她也不要,洗碗也不行,擦桌子也不要。平常沒事她爸就打電話到安官桌威脅要告弟兄,搞得每個弟兄都怕又被她盯上,到底是誰被霸凌?」

一名同袍也不滿地說,「誰要妳跪著擦地,妳這種仙女國家才養不起妳,一天到晚只能吃飯、睡覺,連最簡單的送飯,那區區的幾百克妳都不能,連一支掃把都拿不起,妳跟我說從軍熱忱?連長給妳多大的寬容,大方地讓妳挑一件哪怕只是掃地的工作,作為妳一天唯一、唯一的工作欸!妳竟然不甩!」

另一名同袍表示,「肩不能扛、手不能提、拿餐盤說很重(打飯給安全士官是唯一的工作),沒事就申訴,什麼事情都不做,控訴人家霸凌前,是不是要看看人家被妳精神騷擾多久?還被妳家人恐嚇,辛苦納稅不是要養這種大小姐,不如妳就回去好好當你的仙女好了!」

其他同袍憤憤不平說,「這下士從入伍訓就是個問題人物,申訴的事情紅到全國軍幾乎都知道了,擺明來軍中當公主的!人民啊!評評理吧」、「傳說中的小仙女,中心被她搞得亂七八糟,下部隊果然造成部隊困擾」、「如果不適合,就請離開吧!不要造成部隊的負擔,不要浪費人民的納稅錢,不托福補習班推薦 如何考多益 考多益的書 考多益補習班要以為國軍好欺負,要當大小姐就回家去吧!」

國防部也發新聞稿表示,本案遭指控性騷擾士兵為維護個人權益,於2014年10月13日,具狀向連江地方法院檢察署對黃士提出「誣告」告訴;全案經連江地檢署於今年1月8日偵查終結,處分書敘明性騷擾乙節無具體證據足以認定。

國防部指出,黃士及其父親指控部隊「集體霸凌」,在今年5月2日向警察機關提出告訴,本部全力配合警方調查。惟黃士不實指控及黃父恐嚇單位官兵部分,受害官兵亦於5月8日具狀向連江地檢署提出告訴;另黃士於單位內拒絕執勤及操課,本部亦於6月1日依涉犯「抗命罪」嫌,函送連江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國防部說,有關黃父指稱其女遭單位「集體霸凌」、「跪擦地板」、「24小時派人跟拍」等情,均不屬實,本部對家屬舉措表示遺憾,將本「依法行政」之原則,針對黃士及黃父不實指控,採取必要之法律行動,以捍衛國軍尊嚴。

▼黃父想到女兒遭遇,不禁難過地掉下淚來。

托福補習班推薦 彰化多益課程補習班 南投多益課程補習班 台中多益課程補習班

應曉薇控:社托福補習班推薦 線上托福單字下載 托福單字 app 托福單字測驗會局社工靠遊民賺錢

批國民黨浪費人才宋:怎會興旺

談王金平義不容辭邱毅:我火大

女下士控遭性騷同袍駁:她仙女

死囚器捐柯P:國際醫學會抵制

蔡英文:總統大選絕對不可輕敵

王金平:林榮德別玩小孩子把戲

王金平義不容辭周玉蔻:真夠了

駁交換院長洪秀柱:我會裸退!

小英臉書總部打卡留言DPP,TAI..

蔡英文返台擔心愛貓「想想」

大安森林公園站建築界台灣之光

賴清德拒進議會監察院約詢調查

致力人權救援梅心怡今晨病逝

托福補習班推薦 toeic多益題庫大全下載 toeic bridge報名方式 toeic bridge報名費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於單位 只是 英檢
    全站熱搜

    toeic證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