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王陽明(Sunny)和蔡詩芸重燃8年前愛火,大方地在社群網站上放閃,日前還示範12秒「總裁吻法」,讓眾人都直呼太恩愛了啦!這次他替自創的金銀帝國品牌拍攝2015形象微電影《劫》,找來未婚妻擔任女主角,合體飾演亡命情侶,劇中拍攝4次熱吻鏡頭,每次都超自然,被導演笑虧「一發不可收拾」。

▲▼王陽明為銀飾品牌「金銀帝國」邀未婚妻蔡詩芸拍形象微電影《劫》。(圖/大四囍提供)

王陽明在微電影中飾演浪子,和女主角未婚妻互相依靠,最後豁出去走上不歸路,2人拍攝許多驚險場景,如手持槍械打鬥、飆車、放煙火等戲,他在拍戲期間,還不小心失手把手上的槍刮傷自己的脖子流血,蔡詩芸立刻幫忙簡單上藥,小倆口之間的相處太甜蜜。

▲王陽明和未婚妻蔡詩芸合體演戲,吻戲超自然。(圖/大四囍提供)

最讓王陽明難忘的戲,是在隧道內和未婚妻拍攝吵架的戲,但2人交往至今沒吵過架,互推對方肩膀時還一度笑場,直說不習慣;此外,導演另外也安排2人做「習慣的事」,總共有4次接吻鏡頭,每次都超自然,他之後也想跟未婚妻合拍電影,正在計畫寫劇本中。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文app下載 免費學英文app 推薦學英文app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學英文的方法 如何學習英文文法 如何學習英文發音 如何學習英文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學英文的方法 桃園學英文補習班 新北市學英文補習班 台北學英文補習班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學英文的方法 線上英文比較 線上英文推薦 線上英文廣播節目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學英文的方法 學英語推薦 學英文推薦網站 學英文影集推薦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南 英檢
    全站熱搜

    toeic證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