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免費線上學英語 看電影學英語 輕鬆學英語網站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台東學英文會話 高雄學英文會話 台南學英文會話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學英語發音 學英語的好處 宜蘭學英語補習班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投入國民黨內初選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16日對外傳國民黨高層有意將總統初選改徵召一事表示,她不認同這樣說法,也不認為中央會這樣做,一個初選才剛開始,路都還沒有起步,她明天會要去登記就表示連署已超過5萬人,在照制度沒走完前,也就沒有妥不妥協說法。

▲洪秀柱對黨內總統初選改徵召表示,不認同這樣說法,也不認為黨中央會這樣做。(圖/記者孫曜樟攝)

中華民國金門烈嶼公共事務協會會長暨理監事就職典禮在16日舉行,立院副院長洪秀柱也應邀蒞臨,在抵達會場後,洪秀柱便被媒體包圍問及馬英九總統動怒一事,洪秀柱說,總統動怒應該不至於吧,如果是接受媒體專訪有這回事,那也表示總統對朱主席期望很深,這也沒有什麼吧。

媒體接著問高層有意將黨內初選改徵召,洪秀柱表示,不認同這樣說法;也不認為中央會這樣做,一個初選才剛開始,路都還沒有起步,明天我才要去登記,會去登記就表示有把握跨越連署門檻,我已超過很多,早就超過5萬人連署了。

被問及真的有黨的高層喊徵召嗎?洪秀柱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基隆學英文會話 線上免費學英文單字 線上免費學英文對話說,不知道是黨的高層還是黨的夾層,黨的最高層就是朱主席,那朱主席對外怎麼說,按照制度走,按照制度走就表示一定會把初選的路走完、走下去,所以,不曉得還有什麼高層,在照制度走完前沒有妥不妥協,而每個人對自己角色扮演與認知都要清楚,朱主席要找出適合自己角色,發揮功能,協助國民黨打贏選戰。

至於民調問題,洪秀柱強調,很多的民調到現在為止都只是在猜測,她要呼籲覺得她能夠勝任這個職務的朋友,多支持她,不要讓她過不了30%門檻,不然,不覺得很可惜嗎。

應曉薇控:社會局社工靠遊民賺錢

批國民黨浪費人才宋:怎會興旺

大安森林公園站建築界台灣之光

談王金平義不容辭邱毅:我火大

女下士控遭性騷同袍駁:她仙女

死囚器捐柯P:國際醫學會抵制

蔡英文:總統大選絕對不可輕敵

王金平:林榮德別玩小孩子把戲

王金平義不容辭周玉蔻:真夠了

駁交換院長洪秀柱:我會裸退!

小英臉書總部打卡留言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基本英文會話教學 機場英文會話教學 英文會話教學影片DPP,TAI..

蔡英文返台擔心愛貓「想想」

賴清德拒進議會監察院約詢調查

致力人權救援梅心怡今晨病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線上
    全站熱搜

    toeic證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