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學英語會話 看公視學英語影片 看公視學英語線上看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線上學英語推薦 免費線上學英語 線上學英語

記者蘇姵璇/綜合報導

瑞典歌手孟斯瑟勒美勒夫(Mans Zelmerlow)在一年一度「歐洲歌唱大賽」(Eurovision Song Contest)中,以365分擊敗俄羅斯和義大利選手奪得冠軍。他獻唱歌曲《英雄們》(Heroes)呼應此次主題「搭起橋梁」(Building Bridges),背景搭配動畫,講述他幼時被霸凌的心路歷程,感動全場。

▲瑞典歌手孟斯瑟勒美勒夫獻唱《英雄們》奪冠,奧地利「蓄鬍皇后」康琪塔伍斯特(右圖左)上台祝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賭盤最看好的28歲瑞典歌手瑟勒美勒夫,不負眾望在第60屆「歐洲歌唱大賽」中勇奪冠軍,替瑞典拿下第6座獎盃,他興奮地表示:「我無法相信,我真的以為俄羅斯或義大利會贏。」而亞軍為奪下303分的俄羅斯歌手波麗娜加加麗娜(Polina Gagarina),義大利「歌劇流行樂」三重唱團體「美聲少年」(IlVolo)以292分位居第3。

瑟勒美勒夫演唱歌曲《英雄們》(Heroes)時,黑色背景出現動畫,他表示其中的卡通人物就是10多歲時遭受霸凌的自己,配合本屆主題「搭起橋梁」(Building Bridges),呼籲社會包容,他以自身過往的經歷鼓勵聽眾:「不管我們愛誰、我們是誰或我們信念為何,我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一對一線上英文課程 線上英文課程 價格 線上英文課程 免費們全都是英雄。」去年冠軍奧地利的「蓄鬍皇后」康琪塔伍斯特也在最後上台祝賀他,給予大大的擁抱,將反霸凌的信念傳達出去。

▼瑞典歌手孟斯瑟勒美勒夫演唱《英雄們》奪下歐洲歌唱大賽冠軍。(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花蓮哪裡學英文 屏東哪裡學英文 高雄哪裡學英文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料床上功夫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線上英文學習推薦 南投學英文補習班 苗栗學英文補習班 新竹學英文補習班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信念 商用 文法
    全站熱搜

    toeic證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