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線上英文發音 線上學英文有哪些 學英文有撇步 學英文有瓶頸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資深藝人蔡閨走跳演藝圈40多年,近來雖已較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但仍會透過臉書和粉絲分享近況,單純直率的PO文吸引網友關注。她日前才誤把洗碗精當眼藥水,導致眼睛受傷腫成一大包,最近又因為「壞習慣」再次磨破眼膜,被醫生狠狠唸了一頓,大嘆自己真是最壞示範,少根筋的性格也讓粉絲直呼擔心!

▼蔡閨眼睛受傷。(圖/翻攝自蔡閨臉書)

蔡閨日前傷到眼睛加上細菌感染,導致視力一下子只剩下0.1,看東西都是「眼前白茫茫一片」,連站上舞台都覺得無法保持平?。她11日在台東主持媽祖祝壽活動,忍痛化完妝之後跪求媽祖保佑,沒想到上台後奇蹟似地恢復視物能力,事後還自嘲:「不可思議的奇蹟!我為什麼這麼幸運!」對於傷勢始終抱持超樂觀心態。

不過,原以為傷勢已經奇蹟康復,蔡閨17日透露眼睛又被自己搞壞了,因為她太沉迷於使用手機APP,在火車上仍不斷透過LINE和We Chat聊天,雖然回診時視力已經恢復到0.7、0.8,但還是被醫生教訓了一頓:「妳是怎麼又把眼膜磨破了!妳不知眼膜是很脆弱的東西嗎?妳眼睛受傷再滑(手)機,那就誰都救不了妳了!」讓她忍不住大嘆:「丟臉丟臉,我做了最壞的示範!」

哥再見...安鈞璨助理抱照片淚崩

安心亞、嘎嘎又被爆交往私密對話

隋棠背影辣!宥勝嘆:小孩不姓藍

江祖平秘愛楊線上英文發音 免費線上學英語 輕鬆學英語網站 幼兒學英語網站線上英文發音 手機學英文軟體 ipad學英文軟體 免費學英文軟體一展甜喊:他很貼心

MP嘎嘎好猛!遭舊愛爆線上英文發音 宜蘭商用英語課程 屏東商用英語課程 高雄商用英語課程料床上功夫

六月婚4年爆老公李易一直沒存款

爆新影片外流安心亞慘中槍喊告

《紅衣小女孩》預告把觀眾嚇慘了

髮型很重要!金希澈剪短髮超迷人

「壞學生」謝和弦高中畢業倒數

拍內褲!安心亞嘎嘎親密影片外流

MP嘎嘎被爆慣性劈腿卓文萱躺槍

來送小安回家!白白喬喬到場線上英文發音 英文會話教學dvd 免費英文會話教學 機場英文會話教學哽咽

趙駿亞爆性侵?女控遭強迫口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人 英檢
    全站熱搜

    toeic證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