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一對夫妻結婚22年卻嘿咻不到10次,原來丈夫是同志。(圖/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社會中心/台中多益成績查詢 toeic成績查詢 托福作文題庫 托福作文題目185報導

一對夫妻結婚了22年,還育有2名子女,看似家庭生活幸福美滿,但日前妻子卻提出離婚訴求;追查發現,原來丈夫竟是「同志」,生完老二後就不曾碰過妻子,2人的「魚水之歡」不超過10次;法院判准離婚。

這對家住台中市的夫妻,結婚已經22年,還育有2名子女,但日前李姓婦人卻提出離婚訴求。他向法院表示,和張姓丈夫在1993年元月結婚,但結婚22年來,2人嘿咻的次數卻不超過10次;甚至在懷了老二後,2人就不曾再行房,至今已經將近20年;儘管2人還住同一屋簷下,但時常分居,互動冷淡,各過各的生活。

李女曾多次追問和吵鬧,約莫在2000年左右,丈夫才向她坦承自己是「同志」,自己真的無法愛她。事後李女向公婆說出真相,張男向母親下跪坦承自己是「同志」。甚至李女在2012年開刀切除子宮,張男從未探視,如今2子都已成年和接近成年,自己也對這段婚姻感到死心,在今年初提出離婚。

法官傳喚張男2次,但他都未出庭也未說明;事後傳喚李母到案,證實李女所言屬實。法官審酌後,2人互動冷漠已經形同陌路,毫無感情而言,夫妻生活已難維持,男方須負較大責任,因此判准離婚。

多益成績查詢 new toeic英文單字 toeic 英文閱讀測驗題庫 toeic英文補習班 目睹40人在旁互砍...男淡定吃麵

孿生妹前男友跟蹤騷擾5年 OL崩潰

摩鐵隱密又有私人空間開趴最愛

即/漂流21小時女大生獲救

酒駕心虛自撞亡警需付4成責任

跟警借55元女送卡片、公益餅乾

涉仙人跳的「玲達」接客價破萬多益成績查詢 新托福考試日期 托福考試內容 時間 托福考試內容

幫女童買蛋糕警:得到心靈滿足

校方不認霸凌高三多益成績查詢 雅思怎麼準備 花蓮雅思補習班推薦 台東雅思補習班推薦生:無奈接受

劉小妹告別式天使笑容成追憶

國中生棒打騎車嬤問:一起多益成績查詢 toeic 單字書哪一本好 new toeic 新多益必考單字下載 多益必考單字下載 pdf死嗎?

富家女缺錢接客 男友住3樓不介意

水泥車翻落鐵道台鐵宜蘭線受阻

高三生被種草莓校方:不算霸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李姓婦 台中
    全站熱搜

    toeic證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