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猶太屯墾區居民與以色列警察今天(28日)在約旦河西岸爆發衝突,原因是以國法院裁定屯墾區內的2座非法建築物必須拆除,以國警察遵照法院命令進入約旦河西岸,控制由屯墾區居民興建的2座非英文家教行情 台東英文家教 彰化英文家教 南投英文家教法建築物,結果引發這起衝突。

以色列高等法院上個月下令,約旦河西岸首英文家教行情 新北市基礎英文補習班 基礎英文補習班推薦 線上英文補習班府雷馬拉(Ramallah)北方的貝特艾(Beit El)屯墾區內,2座非法建築物必須在這個月30日之前移除。

不過,就在警方進入屯墾區內,準備強力執法時,遭遇大約50名屯墾區少年的阻撓,英文家教行情 嘉義國小英文補習班 桃園國小英文補習班 新北市國小英文補習班雙方爆發衝突,這群少年在今天破曉前已遭警方逮捕收押。報導中並未提及雙方是否有人受傷。

爆發爭議的其中一座非法建築物叫做「德瑞諾夫」(Dreinoff),之前是蓋在巴勒斯坦私人土地上英文家教行情 英文補習班 嘉義 英文補習班 桃園 英文補習班 新北市,後來由以色列軍方在1970年代接管。

以色列在占領下的約旦河西岸,興建許多屯墾區住宅,雖然根據國際法是非法興建,但是以色列政府卻不這麼認為,由於以色列持續批准興建屯墾區住宅,破壞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的和平進程,更使得以、巴和談從去年陷入僵局後,延宕至今。

英文家教行情 線上英語教學推薦 線上英語家教好嗎 線上英語家教哪個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
    全站熱搜

    toeic證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