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女網友PO影片討拍失敗反被轟。(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找店家理論時,用這種態度適合嗎?一名女網友14日在YouTube上傳影片,表示想和店家要求蚵仔煎裡的空心菜換成高麗菜,但卻遭到拒絕,「氣死我了,快去朝聖這間店看老闆娘怎麼兇人!」希望請網友一起公評,不過卻因為自己態度不佳,討拍不成,反引起網友砲轟,遭嗆根本就是「小屁孩」故意找碴。

影片中,女網友一開始就走到老闆娘面前直問「欸為什麼空心菜不能換高麗菜?」、「為什麼?為什麼啦?為什麼啊?」只見老闆娘繼續忙自己的,但仍不斷到老闆娘面前逼問,讓老闆娘忍不住回嘴「妳神經病喔?」

女網友繼續咄咄逼人,「到底為什麼不能換?妳剛剛態度為什麼那麼差?」中間參雜著自己的嬉笑聲,還說「啊上禮拜買的東西還有蟑螂是怎樣?蛤?是怎樣」。老闆娘解釋,她的高麗菜是要炒飯用的,沒有在賣,一旁的另一名員工也說,「我們還要做生意,妳麥擱亂啊!」這時女網友的朋友在一旁詢問,女網友回答「就買個東西不給我買又兇我,然後上禮拜買的東西也不乾淨,就有一個蟑螂欸!」

女網友繼續質問老闆娘,「妳說啊妳為什麼要這樣?」老闆娘氣不過,「我哪裡有怎樣?我生意人欸!」、「妳還有譙我們」,不過女網友也笑回「你罵我我當然要罵回去啊!」見老闆娘動氣,女網友似乎達到目的,不停嘻笑繼續用言語挑釁,「啊為什麼態度要那麼兇?生意人可以這樣兇客人?可以嗎?為什麼講話要那麼難聽?」老闆娘最後忍不住,直說「我不賺妳的錢可以嗎?妳要PO就PO,看樣怎樣PO怎樣PO」。

女孩將影片上傳後,希望網友能一起公評,「看老闆娘是怎麼兇客人?」沒想到網友卻不這麼認為,「找麻煩?」、「第一次聽到要求吃蚵仔煎的菜要換高麗菜,感覺很像故意要找碴似的」、「何必這樣刁難人家?」最後討拍失敗,反而被眾人砲轟。



網友神剪接反擊蛇精男臉書被砍

蛇精男爆紅劉梓晨:屏東商用英語課程 商用英語課程費用 英語課程 推薦很自然沒整

12星座男吃醋反應「水瓶太中肯」

北車大廳怪現象都只挑黑格子坐

正妹唱Flashlight原民一對一線上英文教學哪家好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高中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發音版過分..

正妹賣原味內衣褲還能當場脫

沒戴安全帽怎辦?他靠神偽裝

那些年我們狂追的素人正妹

高鐵廁所當砲房白學習英語網站 幼兒如何學好英語 小學生如何學好英語新北市學英語補習班 嘉義學英語會話 彰化學英語會話嫩腋毛妹自拍

信義區帥警攔檢網友:好想被逮

粉絲向雪碧認錯:拍了妳的裸照

陸客買房一張圖告訴你很好騙

藏丁字褲不苗栗學英文推薦 怎麼學英文最快 怎麼學英文慎落地電梯妹燦笑

26歲女生看世界PTT酸民噓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eic證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