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 24胜肽護唇膏容量:10ml /售價:NT$2,680。(圖/業者提供)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大多人在冬天比較容易感受到唇部肌膚乾燥,到了夏天,往往忘記要好好保養,容易出現脫皮狀況,不如過往飽滿水嫩,不妨可以把護唇膏當作唇膜來使用,若是嘴唇特別乾燥,可以先在晚上或是睡前厚厚塗抹一層在唇部肌膚,經5至10分鐘後輕輕按摩至吸收,再塗上一層唇膏,可以有效減少唇紋,讓護唇效果更持久。

針對唇部修護重點,RéVive推出24胜肽護唇膏,獨家運用分層修護科技,將肌膚的保養概念運用到唇部,先從深層注入寡胜肽24、再添加伯爾硬胡桃籽油,緊緻唇部,最後傳送芒果籽油至表層,滋養表面肌膚。另外,搭配斜角圓頭設計,以斜角切面可以360度完整服貼唇部,透過物理性提拉打造4D微翹雙唇。

萌炸!日迪士尼推奇奇與蒂蒂面膜

你髮洗對了嗎?頭皮微酸才健康!

王傳一攜陳匡怡為夏利豪七夕談情

韋汝youtube看公視學英語 學英語 學習英語心得產後甩肉關鍵在多「動動」

台妹超模唐熒霜闖進焦點人物榜

居家染髮夯!使用看youtube學英文網站 英文會話教學影片 學英文會話哪裡好線上英文測驗程度 線上英文廣播收聽 線上英文廣播電台android英文學習app 初級英文學習網 幼兒英文學習網站推薦>學英文有什麼幫助 學英文最快的方式 學英文最快的方法前不能這樣做

中華影視請你看電影爽到翻白眼

快速甩肉13公斤男友認不出來!

義式咖啡機首創大容量、換豆槽

家具、家飾出清倒數限時3折起

不用跑桃園!好市多中壢店8月開

「韓國ZARA」將開幕必敗攻略

糖做的磨砂膏!康是美推樹上小屋

風靡韓國!PLAYNOMORE跨界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班線上 英語教 跨界
    全站熱搜

    toeic證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