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優活健康網記者張瓊之/綜合報導

經痛不是病,但若長期強忍它的話,恐怕會釀出大麻煩!一名50歲的陳女士,年輕時就常發生嚴重經痛,且止痛藥的強度,也從普通吃到長效加強錠,雖然在生了女兒後,症狀有稍微減緩,但在近幾年時,卻突然疼痛加劇,腰痠的好像快要斷掉一樣,就連在非經期時也會,直到後來,左腳異常腫脹發亮就醫,才發現是長期經痛造成的子宮內膜異位症。

▲強忍經痛數十年,結果竟害她「摘腎」(圖/優活健康網提供)

不僅如此,還發幼兒學英文的好處 如何學英文 學英文網站現子宮腫大,左側腎臟功能幾乎喪失殆盡,以及骨盆腔有嚴重沾黏,不僅壓迫阻塞輸尿管造成慢性腎水腫,使靜脈回流不順,產生血栓,還造成下肢水腫,所以,在醫師的建議下她接受了達文西機器手臂手術,並切除單側腎臟輸尿管,目前腫脹問題已恢復大半。

子宮內膜不正常附著、鑽入皆為病因之一

亞東醫院婦產科莊乙真醫師表示,月經週期是嘉義商用英語課程 免費英語課程 線上英語課程的價格來自子宮內膜的剝落,但當發生經血逆流或其他原因時,就可能會導致子宮內膜不正常依附在卵巢上、鑽入子宮肌肉層上,或子宮內膜浸潤在骨盆腔深處等,進而引發子宮內膜異位症,所以,建議嚴重經痛者,不管是否為單身,都應該要定期檢查。

晚婚、少子化皆使患者人數激增

現今晚婚、不婚、少子化的時代趨勢,子宮內膜異位症的患者大幅增加,20%以上有不同程度的經痛,嚴重到必須手術者有3~5%,因此醫師建議,如果想要保留子宮卵巢,以3D達文西手術做骨盆腔沾粘分離、卵巢囊腫切除、部分子宮肌腺症切除,甚至輸尿管重建等,都可以維持病人的生育能力;若已無生育計劃,不保留子宮,則可做沾黏分離及子宮切除,但仍保留卵巢功能維持荷爾蒙。

最後莊乙真醫師呼籲,不要忽視嚴重經痛及不正常的腰部痠痛,若有症狀一定要盡快就醫。

資料來源:優活健康網

維生素A太少小心夜盲症變永恆

提高基礎代謝率躺著也能瘦

看似平凡卻不容忽視的下腹痛!

黑糖的5效果幫助女人活絡氣血

別緊張! 了解孕期出血的原因

嬰兒愛吃手感染輪狀病毒狂拉

月經來會拉肚子 3大原因造成腹瀉

忘了是病人!乳癌三期勇敢抗癌

別在線上學習英文好嗎 幼兒學習英文網站 線上學習英文網站被電子菸給騙了!

整合醫療胃腸道基質瘤治癒率增

老是過敏流鼻水先調整虛寒體質

心導管治冠心病療效加乘又安全

天熱蚊蟲過敏多防蚊措施不可少

兒童糖尿病三大學英文的好處有哪些 學英文單字不用背 免費學英文迷思你應該要知道

屏東學英文補習班 學英文補習班哪個好 從頭學英文 補習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eic證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