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不怕英文 快來索取學英文密技

立即免費試聽http://goo.gl/s2j44b

楊照表示,最後一次與馬英九會面,是在今年台北國際書展的開幕典禮。當時文化部長致詞提到,馬總統8年任內,每年都參加書展,詢問「明年卸任還會不會來?」原以為會得體回答「我來不是因為我是總統,而是我喜歡書」,但馬的回答卻是,「你邀我,我就來」。

大陸對

台北一對一英文家教

台動武?他提出3點理由...

政治中心/綜合報

台東一對一英文家教



他說,馬英九最大問題是,只在意什麼是他該做的事情,搞不清楚自己想做什麼,對書和書展都沒有興趣,到了書展開幕典禮,都像是應該盡的義務,認為是總統職務上的一部分。

苗栗英文家教費用

3年前民進黨:開放美豬總統下台



蔡英文聲援馬:沒人該被這樣對待

沒菸抽太苦成功嶺替代役跳2樓

民進黨:馬走光照對元首有失尊重

柯文哲定出北市交通3大主軸

若從台灣教育來看,認為馬英九就是「典型好學生」,以為人生最重要的就是把別人交付的功課做好,卻不知道自己真的想要什麼。舉例來說,任內依

職場英文面試自我介紹範例

賴數字,如同教育中追求分數主義一樣,「他內心沒有是非信仰,只能依賴外在的標準來?量,決定自己該做什麼」。

楊照說,文化是關於「更好」的想像力,從陳水扁、馬英九兩位總統下來過了16年,台灣可以開始明白文化的重要性了嗎?可以要求掌握權力的人要有點生活和文化了嗎?

批進美牛沒良心綠委談美豬態度變

馬英九

線上英文家教比較

路跑「走光」總統府譴責

開放美

南投外籍英文家教

豬?黃國昌:台灣要走出去



新政府:曹美豬發

嘉義英文家教推薦

言符合黨的立場

「從壞的方面看,在他眼中只有儀式」楊照說,只有別人幫他安排該

新竹英文家教行情

走的行程、該做的事,沒有自我,沒有要追求的目標和標準。

評/蔡英文的「陪房」槍

英文家教鐘點費行情

枝走火

高金素梅:沒談原民土地哪算轉型正義

超中肯!沈春華神評肯亞案被推爆

▲知名作家楊照批評馬英九是沒文化的好學生。(圖/記者黃克翔攝)



搶蘋果福袋2400

知名作家楊照3日在臉書發表對總統馬英九的認識,認為是個好人,卻和前總統

求職英文自我介紹範例

陳水扁一樣,是個「沒文化的好學生」,缺乏對更好社會、生活的熱情與想像力。

arrow
arrow

    toeic證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