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休旅車和機車發生擦撞。(圖/東森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縣萬丹鄉一名阿伯近日騎車行經十字路口,和休旅車發生車禍,整個人倒地滑行撞上號誌燈桿基座,頭部險插入基座上的5公分螺絲,目前人仍在加護病房觀察。由於此處路口沒紅綠燈,當地居民說常發生車禍。

根據路口監視器畫面,年約80歲的阿伯直行下蚶路,在廈北路口遇到休旅車;駕駛雖緊急煞車,但仍撞到對方。阿伯撞上號誌燈基座後,倒地昏迷不起。目擊者說,突然聽到「砰」一聲,就看到阿伯躺在地上,頭部一直流血。

由於該處十字路口沒紅綠燈,當地居民透露,有時一天發生3、4起車禍。警方表示,駕駛行駛廈北路的路口是閃紅燈,沒禮讓閃黃燈的騎士。

今年5月,台中一名2歲男童頭插入路燈基座螺絲,不幸死亡。據了解,一般路燈和號誌燈桿基座上的螺絲為能固定基座,螺絲往往得突出螺帽,但隨著基座的厚度不同,突出的部分有長有短,突出過長就容易造成危險;目前各地方政府陸續為基座的螺絲加裝保護套,減少傷人的意外。

▲▼男騎士的頭部險插入5公分長螺絲。



4顆蝦球賣300元結果被砸店了

男裝監控軟體驚見女友露點網交

專業又誇張!速食充電哥帶延長線

輔導遭性侵女童美女社工喊值得

了解性技巧?男學習英文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 聽力 免費英文學習網站單字 國外英文學習網站試車學生妹搞失蹤

快訊/板橋大遠百7樓招牌冒火光

掉1000大鈔被婦撿走小四童自責

國二女補考理化監考師襲胸親吻

人妻床戰太嗨誤傳給老公曝姦情

小七座位區男女剪髮嚇如何學好英文聽力 雲林上班族學英文 嘉義上班族學英文 彰化上班族學英文到全家

同路段!中橫關原又見男性桶屍

被我標都會紅!爆料公社索清涼照

硬碟赫見女友性愛照警官PO臉書

高二女生搭校苗栗學英語補習班 邊上班邊學英語會話 如何學英語會話 學英語會話如何學英文比較快 幾歲學英文最好 哪裡學英文最便宜 tutorabc線上學英文免費車突昏倒送醫手機學英文軟體 英文教學網站 線上英文教學網站 英文教學網站推薦急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學習 雜誌
    全站熱搜

    toeic證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